•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欢送新兵:投笔从戎 踏上新征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送 发布时间:2019-09-19 08:28
[字体:  ]

         9月10日下午14时30分,郎溪县在中港东路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县人武部政委孙海豹,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双拥办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专武干部、新兵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依次发言,新兵代表方涵代表着即将奔赴军营的109名新兵承诺,会带着郎溪的淳朴民风、进取精神和优良传统去到部队,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

        会上,张军勉励新兵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刻苦训练,尽快完成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将满腔热忱转化为报国之志,用满腔热血助力强军伟业,早日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人争光,为家乡添彩。

        欢送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进一步增强了新兵们的荣誉感、使命感。相信他们定会不负期望,在军营中书写无悔人生新篇章!

 

20190919084414487_naGFfFui.png

 

 

20190919083713480_NEjJKEfX.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