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郎溪县2019年秋季退役士兵陆续返乡报到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送 发布时间:2019-09-11 13:38
[字体:  ]

         9月2日以来,郎溪县退役士兵开始陆续返乡报到,拉开了秋季退役士兵接收报到工作的序幕。该县多措并举,超前谋划,全力做好退役士兵报到服务各项工作。

         一是安排专人负责,高效热情服务。在火车站张贴宣传横幅和海报热烈欢迎退役士兵返乡,制作2019年度退役士兵明白卡展牌,方便前来报到的士兵熟悉报到的相关要求,安排专职人员负责报到工作,妥善帮助士兵办理组织关系转接、社保转移、落户等各项业务,在接收接待中工作人员带着“爱心、耐心、细心、诚心”投入工作,对每一名退役士兵的咨询和疑问都给予周到热情的解答,让广大退役士兵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政策解释。与报到的退役士兵面对面交流沟通,确保退役士兵知晓接收安置政策,讲清讲明应该享有的各项待遇,包括自主就业一次性经济补助金发放、免费技能培训、高职扩招和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等。

         三是组织技能培训,推荐引导就业。免费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和学习岗位,提高退役士兵综合素质,多方面、多渠道搜集面向退伍军人的招聘信息,组织适应性培训,促进退伍军人尽快实现就业创业,针对退役士兵的不同特点牵线搭桥、当好“红娘”,着力为退役士兵创业就业搭建平台,尽快融入到家乡的经济建设之中。 

 

201909111344441564_CqP7c8qy.jpg

 

201909111344561565_8oHoXRbn.jpg

 

201909111344281563_9omRelrQ.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