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郎溪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工作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送 发布时间:2019-09-11 13:34
[字体:  ]

         9月3日下午,郎溪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暨信访工作培训会议。各乡镇、十字铺茶场管委会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退役军人信访形势、光荣牌悬挂、信息采集和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难点问题座谈交流。会议要求,各地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使命担当,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目标,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牢固树立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理念,着力解决他们在就业创业、生活、医疗养老、住房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继续做好信息采集和光荣牌悬挂工作,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维稳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为各乡镇、十字铺茶场管委会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信访工作培训。

 

 

201909111011221474_qa1AW2Sz.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