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工作专班到宣城市督导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就业安置科 发布时间:2019-11-25 10:17
[字体:  ]

督导组.jpg

 

    11月21日,省人社厅二级调研员张谷涛、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七级职员方昌飞一行到宣城市督导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夏元利、副局长曹金生陪同。

    省督导组一行首先深入泾县社保接续工作专班办公现场,实地查看了工作专班集中办公、办公设备配备以及信息系统录入等情况,并查阅了摸排告知记录以及补缴档案资料。

    随后,省督导组在泾县召开宣城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座谈会。宣城市以及下辖7个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了社保接续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省督导组就与会单位提出的问题现场作了政策解答和业务指导,并统一了政策解释口径。

    座谈会中,省督导组对宣城市社保接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落实。二是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作用,抓紧通知联系并做好记录,抓好申请受理工作,瞄准目标攻坚冲刺,确保阶段性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强化统筹兼顾,积极稳妥推进,统筹抓好政策落实。四是统一政策解释口径,定期会商解决问题,实行集中办公,夯实信息服务基础,保障政策精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