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15:40
[字体:  ]

                   

                   


12月6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出席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章启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翟燕华到会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坦诚相见、红脸出汗,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新时代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发展进步作出应有贡献。

章启斌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思想认识“深”,批评到位,自我剖析“准”,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实”,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章启斌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保持信念坚定、坚守初心使命上下功夫,擦亮“军”字号行政机关的政治本色;要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想办法,始终坚守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宗旨,真正把退役军人当家人,努力解决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的烦心事和操心事;要在保持底线思维、维护社会稳定上做贡献,努力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开创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

夏元利在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闻过则喜的态度认真对待批评意见和建议,自励自省,扬长避短,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抓整改,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合力,推动形成团结奋进和谐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