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受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申请最后时限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16 10:05
[字体:  ]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厅字〔2019〕3号)和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举措的通知》(厅〔2019〕41号),我市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于8月初正式启动,截至12月15日,全市已录入申请信息4904人,受理4362人,市直和部分县市已启动缴费工作。

根据上级文件和我市社保接续公告,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申请工作将于2019年12月31日结束,此后,将不再接受新提交的申请,逾期未申请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材料有以下几项:

1.入伍批准书或应征公民入伍政审表等入伍证明材料主件(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的复印件,档案由军人事务部门负责管理的不需要提供);

2.退出现役登记表(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印章的复印件,档案由军人事务部门负责管理的不需要提供);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相关缴费记录,在多个地区参保的,须提供多地缴费证明或个人账户查询单等缴费记录凭证。

距离申请最后时限只有15天了,请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抓紧最后的时间,尽快就近到所在乡镇(街道)咨询并提交申请材料,也可直接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交申请。如本人无法赶到,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也可通过网络方式提交材料,工作人员双休日正常接受申请材料。

咨询电话: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3020766;

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3010823;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7016603;

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6055022;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4026088;

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5100832;

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8159233;

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8611002。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2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