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宣城市扎实开展退役士兵技能培训绩效考核

阅读次数: 作者:就业安置科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26 16:20
[字体:  ]

为认真总结培训成效,摸排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12月18日至12月23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两个考核组,分别由局领导带队,深入全市7个县市区开展2019年度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民生工程绩效考核。

检查中,考核组认真听取各地2019年度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承训机构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培训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严格对照《省退役士兵技能培训工作绩效评价指标》以及市级考核清单逐条逐项检查培训资料。此次检查范围包括县级实施方案制定、培训管理制度建立、培训任务完成、培训资金筹措使用以及信息报送等5大类19项内容,考核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听取情况介绍,摸排出各地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现场予以反馈,督促县市区抓紧整改完善。

2019年,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合理设置专业、狠抓培训进度、营造宣传氛围,极大提升了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政策的知晓度,切实增强了退役士兵参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市共培训退役士兵684人,完成率108.6%,合格率100%。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针对此次绩效考核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研究,完善培训举措,提升培训质量,确保这项惠及广大退役军人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