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协调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7:35
[字体:  ]


12月24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协调会,副市长宁伟出席会议,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参加。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汇报 了前期准备情况,并对双拥创建迎检和动员申报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单位进行了具体部署;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就涉及本单位承担任务作了讨论发言。

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后,宁伟要求,一要正确认清形势,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措施,新一轮创建比例有所减小,一定要有紧迫感和危机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会后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双拥创建和申报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工作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同时各县市区要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安全顺畅。三要强化督查检查,各迎检单位要充分展示出自身工作亮点,研究办法补齐短板,明确责任落实到位。四要积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类社会化宣传载体,浓厚双拥工作氛围,为我市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助推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