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6:44
[字体:  ]

        

    2020年1月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报告精神。局长夏元利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宣城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等会议文件的主要内容,夏元利全文领学了陶方启书记在会议上的总结讲话,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四个责任”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坚决做到在对标争先中强化责任,在干在实处中落实责任,在克难攻坚中担当责任,在坚守底线中敬畏责任,抬高工作标杆,勇于自我加压,努力创造新业绩。

    就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会议精神,抓好当前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夏元利强调,一是做好双拥模范城迎检考核工作,持续提升双拥工作水平,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二是全面总结2019年不足和困难,查缺补漏,积极面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中的困难局面,提升服务水平。三是科学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积极主动把工作融入到全市大局中去,助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