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退役军人工作务虚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10:29
[字体:  ]


    

    1月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务虚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宣州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2019怎么看,2020怎么干”这一主题,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全面回顾2019年工作重点,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夏元利作了总结讲话,指出2019年是全面开启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组建高效完成,各项业务工作统筹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为进一步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夏元利指出,作为新组建机构,2019年工作可以用“可圈可点可赞”来形容,一是机构组建率先完成,克服多重困难,率先建立工作运行机制。二是双拥创建亮点纷呈,优抚共建医院和现役军人驿站收效良好,双拥迎检工作细致,材料完善。三是安置就业破难稳进,社保接续稳步推进。四是优抚褒扬守正暖心,真正维护和保障好广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五是自身建设聚力提效。

夏元利要求,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年”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广泛开展荣誉教育,创造拥军氛围。二是要人在机关,心在基层,各项政策都要落实到基层。三是突破重难点工作,就业创业要向外拓展,为退役军人谋福利。四是强化保障体系,落实“全覆盖”“五有”要求,规范工作运行,全面提升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服务保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