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以赴战“疫情”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0
[字体:  ]


全区疫情防控“集结号”吹响以来,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行动,内抓防控,外抓联动,严守纪律,将疫情联防联控作为首要政治政务和当前最重要工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积极部署疫情防控。成立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习区委余宏汉书记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各类防控文件,班子成员每天到岗待命,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排查统计,实行疫情日报告制度,做到工作有落实,问题有反馈,重要情况及时上报的工作机制,切实统筹好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积极推动工作落实。主动对接联系社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天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赴鳌峰街道绿锦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上级部署,及时通知全区烈士纪念设施加强封闭管理,执行临时闭园措施,督促军休所实行疫情监测,确保异常情况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根据市局统一要求分散办理光荣牌悬挂、信息采集、评残受理、优抚待遇申请等业务工作,避免人员集中;及时采购口罩、84消毒液、喷壶等物资,对局机关办公场所实行“一日两次消毒”,区军休所为集中居住的军休干部住宅楼实行“一日一消毒”。

 

三是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局微信、QQ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准确发布和转发市、区有关疫情防控重大举措;区军休所购置口罩并印制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告知书》上门发放给各位军休干部及军休干部遗属,加强舆论引导,宣传正面典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