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助企复工两手抓、双推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03 08:18
[字体:  ]

       为促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2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金生带队,率就业安置科一行到市人社局对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与市人社局就业科、就业中心等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曹金生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并围绕开发公益性岗位扶持退役军人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就业招聘”专栏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人社部门举办的网络招聘会信息等方面进行对接会商,并详细了解人社部门应对疫情出台的扶持就业政策,以便及时向退役军人做好宣传。随后,双方还就设立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项资金、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开展创业培训、设置退役军人招聘专门窗口等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重点工作深入交换意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紧盯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不放松,积极谋划、快速行动,通过“不见面”交流深入摸排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受疫情影响情况,组织退役军人参加网络招聘会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发布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实现宣传“不下线”,大力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