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加强思想政治引领 谋划2020年目标任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57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目标管理,近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发2020年工作要点,明确2020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移交安置工作、强化就业创业服务、优化军休服务管理、抓好烈士褒扬工作、提高优抚保障水平、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强化综合服务保障等九个方面工作确定了26项工作任务,通过建立年度退役军人工作目标考核机制,着力强基础、抓重点、谋创新,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为提升机关作风建设,要坚持以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把党的领导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组织开展基层退役军人工作业务培训班,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专业素质。加强退役军人事务政策法规的学习研究,积极探索工作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