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开展走访慰问赴鄂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亲属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11:50
[字体:  ]

 近日,全国和省双拥办相继发出关于帮助赴鄂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庭解决实际困难的通知,为贯彻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市委市政府迅速部署、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帮扶慰问工作。

目前,驰援武汉抗击疫情的军队医护人员中,共有7名宣城籍官兵,分别来自宣州区、宁国市、泾县和绩溪县。3月4日,宁伟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来到我市入伍、赴鄂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荀源家中走访慰问。荀源于2011年在宣城考入原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现在东部战区海军医院任护士长,正在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参加抗疫战斗。宁伟与其母亲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同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有关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开展了走访慰问。

      宁伟说,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军队医务人员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主席号召,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奔赴前线、抗击疫情,我市这七名宣城籍官兵不仅展现了人民子弟兵应有的作风,也展现了宣城儿女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既是家人的骄傲,也是宣城的骄傲。作为地方党委政府我们要照顾好一线战士的家庭,让战士在前线放心、安心拼搏,早日战胜疫情、胜利凯旋。宁伟要求随行的市区相关部门,要保持与一线战士亲属的联系,第一时间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要想在前、做在前,为奋战在一线的军队医务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亲属们均表示,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作为亲属将全力当好坚实后盾,鼓励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家人继续发扬军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胜利完成战疫任务,为家乡争光、为人民子弟兵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