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三举措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3
[字体:  ]

 3月26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翟燕华、副组长李鸿文,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高维玲,四级调研员、优抚科科长储林村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在认真聆听了林海厅长和郑斌组长的讲话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同志就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对照省厅和市局印发的年度工作要点,创新工作举措,以“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把党的领导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认真做好安置就业、创业服务、社保接续缴费、优抚褒扬、双拥创建等年度重点工作。二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组织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回头看”,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好重点群体关爱帮扶工作成效督查,确保关爱帮扶措施到位、成效到位、可持续。三是要抓好廉政风险排查。组织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围绕安置、优抚、双拥、机关综合事业等职能,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汇总制定廉政风险清单,确保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域党风廉政建设落在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