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搭建线上线下双平台 助力退役军人稳就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08:12
[字体:  ]

    为推动退役军人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18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宣城市2020年“就业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为办好本次专场招聘会,搭建好就业服务平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社局精心谋划、创新举措,通过网站、论坛、微信等新媒体广泛宣传招聘会,组织用工需求迫切的企业订展参会,动员引导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踊跃参与。同时,邀请市委网信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宣城发射台等机关事业单位参会招聘人员,进一步提升岗位质量,增强招聘会的吸引力。在招聘会现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向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耐心解答政策咨询。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计3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657个,涉及网络科技、教育培训、商业贸易、工程建设、体育运动等多个行业,近60名退役军人现场求职应聘,其中11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线上招聘同步进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社局在“安徽公共招聘网”发布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信息,包括参会企业、招聘岗位、职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内容,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服务“云平台”,助力实现指尖上的招聘,网络点击量达300次,为退役军人求职应聘提供了极大便利,得到广泛认可和好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紧盯退役军人就业工作不放松,按照“稳就业”工作要求,多点发力、精准落实,深入摸排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利用新媒体及时推送就业信息,举办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探索开展线上技能培训,促进退役军人充分稳定就业,切实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