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保密工作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4
[字体:  ]

4月20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县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保密工作开展业务培训,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昊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该局负责保密工作的同志分别从做好保密工作的意义、保密文件的分类、管理,涉密计算机及其网络管理和日常工作中需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展开培训。张昊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认清保密工作形势,提高觉悟,自觉增强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特别要把保密要求贯穿于日常事务工作中;二要加强涉密人员和涉密载体管理,确保保密管理工作责任落实、压实;三要健全制度机制。制定完善严格的办文、办会及密件公文的登记、编号、传阅、存档、复制、销毁手续等各项管理制度,推动保密工作扎实开展。

会后,该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专门以提示单的形式将保密工作有关要求印发给每一位干部职工,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通过此次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使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对当前安全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如何做好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准确的了解和把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