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 补齐工作短板促扶贫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10:37
[字体:  ]

4月26日下午,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区脱贫攻坚巡察组4月15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双玖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及“大排查、大攻坚”专项行动调度推进会、全区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反馈会精神,宣读了区巡察组交办问题的整改任务清单。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照交办清单进行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对照“四查四看”抓整改,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工作落实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认领任务、高效整改。二要以更有力的举措,对照整改任务抓整改。对照区巡察反馈交办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和“四个清单”,立行立改,逐项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在此基础上拟定整改报告和主要负责人组织落实报告。三要以更务实的作风,对照整改责任抓实效。坚决做到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克服只注重排查发现问题,不注重解决问题的现象,必须做到严细实,确保整改改彻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