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包保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11 09:48
[字体:  ]

5月6日,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昊、副局长朱永宁一行来到包保帮扶村榔桥镇白华村、琴溪镇乐琴村,就扶贫帮扶工作开展走访调研。

在乐琴村,张局长一行与村委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共同回顾了结对帮扶以来的工作成果,并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特别是如何鼓励退役军人党员助力脱贫攻坚、发展村级经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详细了解了全村退役军人的生活、住房及医疗保障等情况,要求村干部不仅要落实好各项优抚等帮扶政策,更要多看望、多交流,加强情感关怀。座谈结束后,张局长一行参观了该村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服务站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张局长一行来到榔桥镇白华村,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委会负责人深入交谈。交谈中,详细了解了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县脱贫攻坚部署要求,继续支持和帮助白华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求村两委要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加大工作力度,对全村退役军人中存在生活、住房和医疗困难人员按政策及时进行帮扶和救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