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13 09:28
[字体:  ]

    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代表一行14人到市防震减灾科普馆参观学习,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高维玲参加活动,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梅陪同参观并作介绍。

  大家先后参观了地球故事、认识地震、防震避震、互动训练等4大展区25个展项,体验了“地震体验平台”、“VR体验”、“逃生实训”、心肺复苏训练等模拟震时科目。陆永梅向大家介绍了我市防震减灾能力建设、科普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到地震监测中心、地震应急指挥中心和防震减灾工作展示厅参观。在科普馆现场设立的防震减灾科普宣传咨询台,大家还就地震监测、震后自救互救等问题做了详细询问,阅读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手册、科普知识宣传单等宣传资料。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防震避险意识和地震应急自救互救技能,对我市防震减灾工作也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