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0
[字体:  ]

自“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开展以来,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服务好全县退役军人为宗旨,将“思想政治工作年”作为夯实工作的重要载体,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年”活动。

一是以用促学:为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和质量,我县工作人员通过走访、调研、摸排等方式详细掌握优抚对象动态信息,找准工作切入点,全面了解优抚对象困难需求,服务好退役军人,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激励他们为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二是以考促学:在微信工作群开展“一日一学”活动,日常督促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科室自学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理解、掌握、宣讲等方面促进工作人员学习政策,另外适时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对所学内容进行考试,通过考试的方式对所学内容进行测试反思,达到准确掌握优抚政策的目的。

三是以改促学:利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微信工作群,将平时工作中存在疑、难等共性问题,进行集中研讨、集中学习,通过改正工作人员存在问题的工作方法,改善工作人员的工作思想态度,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