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5-26 10:59
[字体:  ]

    5月2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会杰,宣城军分区副司令曾纪松一行走访慰问2019年在部队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徐伟的家庭,为他们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宣州区人武部和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随同。

    徐伟是宣州区人,1990年11月出生,2009年12月入伍,2014年5月入党,正连职上尉,现任武警遵义支队教导队队长,先后荣立三等功2次,被表彰为“优秀基层干部”、“优秀带兵干部”。2019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被武警贵州省总队批准授予二等功一次。

    慰问中,王会杰向徐伟的家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号召大家向立功受奖军人家庭学习,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

徐伟的家人对党和政府的关爱表达感谢,表示将继续鼓励徐伟安心服役,为部队建设做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