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4:10
[字体:  ]

5月29日,宣城市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主任,以及市局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共27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同日召开的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夏元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局各分管局长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分别布置了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信访接待、信息报送、优待抚恤、烈士褒扬、社保接续、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年度重点工作,各县市区局局长就年度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会议翻印并发放了省厅下发的《2020年退役军人工作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

夏元利同志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抓落实,要认真研读省厅下发的《考核细则》,立即行动,细化目标,明确责任,按照考核要求和时序进度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抓好“两个年”活动、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信访稳定、双拥创建、优抚工作、就业安置等重点工作;三要创新机制抓落实,围绕工作目标建立月调度工作机制,从6月起每月到县市区召开一次现场会,交流工作、分析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