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0:45
[字体:  ]

6月5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高维玲,四级调研员、优抚科科长储林村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熙平同志介绍了本局承担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集中学习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方案和局2020年度“双包”工作方案,集体参加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并组织了扶贫捐款活动,号召局党员和群众向水阳镇裘公社区一户贫困户家庭捐款,支持其改善居住条件。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度脱贫攻坚“双包”工作方案》《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围绕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目标,加强与驻水阳镇吴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协作联系,每月组织开展入户走访,因户施策落实帮扶措施,扎实做好“双包”帮扶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