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拥创建”专题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部分中央企业驻皖单位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布时间:2020-06-29 08:0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中央企业驻皖单位接收安置退役军人质量,近日,部分中央企业驻皖单位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座谈会在革命老区金寨县召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参会人员赴金寨县烈士陵园、红军纪念堂以及花石乡大湾村等地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传统教育,提升思想认识。会议通报了全省2019年退役士兵安置任务完成情况和中央企业驻皖单位接收安置退役士兵计划落实情况。各参会单位分别就做好今年安置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邦平副厅长对各中央企业驻皖单位主动履行国防义务,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我省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认真完成接收安置任务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十分关心重视,退役军人法律保障体系逐步健全,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从政策制度、计划核报、执行落实都更加规范透明,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提供了坚强保证。

   孙邦平副厅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安置计划的科学性和针对性,并及时妥善落实,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希望各中央驻皖企业继续加大对我省安置工作的支持力度,充分考虑安徽作为兵员大省和革命老区的特殊情况,在接收安置退役军人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中央企业,以及省军区、武警安徽省总队、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