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2019年度效能工作考评“优秀单位”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28
[字体:  ]

近日,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市直单位2019年度效能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荣获第二类单位考评“优秀单位”称号。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以来,始终高度重视机关效能建设,坚持“围绕工作抓效能,围绕效能促工作”,切实做到“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积极培树良好的机关工作作风。一是加强学习,明确责任落实。我局成立了机关效能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经常性、系统性地学习与工作相关的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效能意识,以积极姿态投身效能建设。 二是多管齐下,狠抓效能建设。2019年制定多项效能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杜绝形式主义,提升工作效率。在公示栏张贴《效能投诉渠道宣传页》,在门厅入口显设置效能提示牌,确保办事人员对效能投诉渠道应知尽知。三是联系实际,提升工作成效。局党组克服机构组建之初人手少事务多、矛盾问题复杂的困难,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效能建设与日常工作的“两促进”“两提升”。顺利完成机构组建。奋力抓好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直工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抓好机关效能建设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