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市召开“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思想政治工作年”第一次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16:26
[字体:  ]

7月3日-4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郎溪县组织召开“三基年”“思政年”第一次推进会。市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高维玲,四级调研员、优抚科长储林村,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郎溪县各乡镇服务站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郎溪县姚村乡、姚村乡夏桥村、十字镇、十字镇安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郎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郎溪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有”批示精神和省、市工作要求,在全市率先完成乡镇(街道)人武部长担任服务站站长,服务站另外配备1名以上专职事业编制人员,设置独立办公场所,实行联合办公,村(社区)服务站设置独立办公室,并明确负责退役军人工作的人员,在全市带了个好头。

    会上,各县市区局汇报交流了近期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市局领导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布置。会议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总体工作成效,就进一步抓好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两个年”活动、社保接续、优抚褒扬、安置就业、双拥创建、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克服任务重、矛盾多的困难,按时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要坚持研究工作,认真学习政策和文件,认真谋划具体落实;要坚持探索创新,寻找工作创新着力点,积小胜为大胜,推动事业行稳致远;要坚持务实精进,做到行知合一、理论实践合一,坚决摈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要擦亮“军”字号单位形象,落实好政治文化建设,开展业务培训提升能力素质,以好的状态和作风推动“两个年”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