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退役不褪色 郎溪县退役老兵抗洪抢险突击队成立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14 10:45
[字体:  ]

连日来,受上游来水和强降雨影响,郎溪县郎川河多日持续保持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严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立即面向辖区内广大退役军人发出倡议书,号召辖区内广大退役军人组成抗洪抢险突击队,积极投身到防汛抢险救灾中去。

倡议书发出一天之内,百余名退役老兵纷纷自愿扫码加入微信群,主动请缨执行任务。

7月14日上午,抗洪抢险工作动员部署会在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内召开,会上为他们发放了雨衣、迷彩服、雨靴等必备物资,并强调执行任务时一定要注重个人安全防护

建平镇钟桥小河歌场圩出现管涌、溃口后,他们立即赶赴钟桥小河歌场圩开展抢险任务。在现场装袋砂石、运送物资、配合挖掘机打桩作业。

“在整个抢险救灾中我们的队伍斗志昂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了统一协调统一指挥,圆满完成了上级领导给我们交予的任务,确保我们拉得出打得赢、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防汛抢险突击队队长徐飞坚定的说道。

一“疫”未去,一“灾”又来。英雄的郎溪人民大灾不屈,大难不惧,栉风沐雨,劈“新冠”斩“洪魔”,一路坚毅前行。郎溪县广大退役军人始终牢记人民军队性质宗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本色,以“生力军”和“突击队”姿态,乘风破浪、全力以赴,为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贡献力量。(杨成钢、钟梦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