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夯实工作基础,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08:10
[字体:  ]

今年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狠抓组织建设,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一是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巩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新建党员活动室,做到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书报、有制度,因地制宜增设书法活动室、文体活动角,购置书法用品、文体健身等相关物资,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谋划创建“爱我战友写尊崇”党建品牌。加强党务公开,对党费收缴、工作计划等党内情况每月开展通报,确保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二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党务工作岗位作为重要平台,从中青年干部中选拔党务工作人员,目前,5名支委中,有2名“85后”、1名“90后”干部。坚持每月召开支委会,组织政策学习,通报工作进度,研究工作计划,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今年以来,共召开支部党员大会7次,支委会8次,开展党课活动2次。加强全国党员管理系统平台管理,完成2019年党内统计工作,及时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建立完善党费收缴管理台账、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台账等党建工作资料。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继续开展“党员先锋岗”评比活动,按照“五个好”标准每两个月评选2名先锋岗,激励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