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4:27
[字体:  ]

为搭建就业服务平台,积极优化创业环境,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7月29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为全市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曹金生,市人社局副局长邵和平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此次挂牌的市级基地是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以及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分别设在宣城市青年创业园和0563创客街,实训基地设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签约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曹金生、市人社局副局长邵和平分别与3家单位负责人签订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基地揭牌。随后,曹金生副局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现有退役军人创办企业经营情况。


            曹金生指出,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扎实推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实际行动,将有力促进役军人就业创业,激发退役军人创新活力。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要强化举措,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企业管理、创业指导、创业孵化等服务,按规定落实好经营场地、水电减免、投融资等优惠政策,引领和带动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实训基地要根据市场用工需求开展退役军人实训工作,对退役军人进行相应的授课和考核,帮助退役军人掌握技能、实现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工作指导,定期对接会商,积极协调落实有关政策

         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是全市正在开展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六个一”活动重要内容,首批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的成功挂牌标志着全市“六个一”活动全面推开,有力推动了具有宣城特色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品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