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15:3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暨深化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8月3日上午全市推进会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全市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本局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具体部署,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夏元利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先争优年”,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复检复评年,8月下旬就将开展测评,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深刻领会全市推进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

夏元利要求,我们要结合本部门工作,紧紧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高质量完成好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填报工作,确保网上申报材料准确、充分,二是继续抓好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督促在职党员尽快到所居住社区报到,三是深入开展联点共建活动,按6月28日局长办公会精神尽快拨付联点共建资金,完成社区交给的任务,四是持续开展网格和路段巡查,领导带头,按要求落实巡查责任,五是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利用电子屏、入户走访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六是抓好机关文明创建,本局干部职工要从我做起,按《市民文明手册》要求,做文明有礼宣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