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08:53
[字体:  ]

7月31日,我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组会议召开。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王会杰副市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方案、军转干部安置方案和团职干部基本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朱立军指出,现役军人积极参与急难险重任务,今年的新冠疫情防控、防汛救灾,部队和军人发挥了重要作用。把退役军人安置好,是各级党委政府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收官之年,做好安置工作意义重大,务必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一如既往地把退役军人安置好。

朱立军强调,要严格按照安置工作时间质量要求推进工作,安置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团结协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岗位确定、笔试、报到、落户、社保转接等工作,加快安置进度,保证安置质量,严肃安置纪律,各接收安置单位要无条件接收退役军人。各级党组织对退役军人既要严管,又要厚爱,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地方工作,引导他们把部队优良作风带到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来,立足新岗位、新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中再立新功。

王会杰对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做到政策宣传到位、阳光安置到位、权益保障到位,切实把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好。领导组各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2020年度我市接收军转干部2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82名,目前,安置工作正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