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6 17:17
[字体:  ]

    8月2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参加学习。

    会上,宗京松同志传达了8月2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李锦斌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为安徽发展把脉定向、科学指导,为美好安徽建设确定了新坐标、明确了新定位、赋予了新使命、描绘了新蓝图。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本单位职责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做好贯彻文章,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