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直党建第六片组组织开展“军事日”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8-27 16:50
[字体:  ]


8月27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建工作第六片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赴武警上海总队驻宣某支队开展“军事日”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踏入绿色军营,体验军旅生活,增进鱼水情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章熙平,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干部教育科科长杨娟,市直工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以及片组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该支队警史馆,了解支队的历史沿革、使命职责、军营党建、特色工作等内容;大家还来到支队勤务保障中队,参观军营建设,走进了班排宿舍,了解武警战士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观摩了武警战士军事训练;随后,支队某部门负责人为大家讲授了《胜利的刀锋---“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国防教育党课,详细介绍了“两不怕”战斗精神的来龙去脉以及这一精神在新时代的体现和意义。活动中还组织开展了党的知识小测试。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军事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大家在体验军旅生活过程中,感受到了军队的优良作风,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和提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