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基年”“思政年”第二次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1 09:50
[字体:  ]

8月30日-31日,宣城市在宁国市组织召开“三基年”“思政年”第次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两年”活动现场推进暨重点工作调度会精神,小结第一次推进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曹金生,市双拥办专职副主任高维玲,四级调研员、优抚科长储林村,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宁国市各乡镇服务站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30日下午,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宁国市仙霞镇、仙霞镇孔夫村、河沥溪街道、河沥溪街道蔬菜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宁国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年初以来,宁国市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该市19个乡镇(街道)均明确人武部长担任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设立独立办公场所,配备1名以上专职工作人员,积极推进服务站政治文化建设,持续引导退役军人投身平安共建、关爱互助、应急救灾等工作中,切实激发了退役军人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的内在动力。

    31日上午的会议上,各县市区局汇报交流了7月初第一次推进会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市局领导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布置。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会精神,围绕“两年”活动主线,找差距、定目标、见行动,用好考核指挥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争取以鲜明的工作特色实现考核争先进位。会议要求,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系统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市、县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服务体系上再规范,重点任务再细化,矛盾攻坚再发力,基层基础再夯实,工作作风再提升,以实干担当推进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