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开展“关爱抗战老战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1:39
[字体:  ]

9月8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宣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关爱抗战老战士”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前往位于宣州区洪林镇鸽子山村的抗战老战士尹明忠家中,为老人家庭清扫庭院,与老人夫妇共话家常,听老人回忆战斗时光、讲述峥嵘岁月。尹明忠老人是一位出生于1928年的抗战老战士,虽然年事已高,但老人依然精神矍铄,兴致盎然地向青年志愿者们讲述70多年前参加抗战的点滴故事。老人还嘱咐大家胜利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军民鱼水情深,努力争取更大的胜利。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牺牲最多的民族解放斗争,也是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斗争。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从近代以来陷入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青年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