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宁国市隆重表彰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09 11:09
[字体:  ]

近日,经广泛发动、推荐申报、遴选典型、组织考察、差额评选、媒体公示等程序,中共宁国市委宣传部、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宁国市人武部决定命名王慎才等10名同志为宁国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这10名“最美退役军人”中,有助力武汉抗疫的“最美逆行者”;有严格执法、无私奉献的人民警察;有克己奉公、刚正不阿的信访干部;更有离军不离党,热情为战友服务的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

9月27日下午,宁国市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大会在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隆重召开。获得表彰命名的同志、宁国市委宣传部、宁国市人武部,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宣读了表彰文件,对获得“最美退役军人”称号的同志颁发了证书及纪念品;“最美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韩拥军要求受到命名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对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发出呼吁,希望以他们为榜样,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