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郎溪县:爱心送进光荣门 细致服务暖老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11:03
[字体:  ]

“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站”,郎溪县涛城镇农村籍60周岁退役士兵张立志对前来看望慰问他的志愿者一再表示感谢,感恩党和政府的关心厚爱。9月26日,在郎溪县“爱心送进光荣门”社会公益项目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发现涛城镇农村籍60周岁退役士兵张立志生活困难,家里脏乱情况比较严重。志愿者们了解情况后立即为老人更换床、被褥、被单、桌子、电饭锅、水壶、水瓶等日常生活用品,添置坐便器椅、拐杖、新衣服、鞋等,并为老人安装了新电视,同时给老人买了面条、油、大米、调料等日常食用品;还给老人理了发,并帮他洗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更换了内外全部衣服,让老人舒舒服服的过一个祥和的“两节”。


像张立志老人这样的事情在郎溪还很多。从今年8月份开始,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志愿者服务队以及蓝天救援队,为辖区内部分优抚对象开展“爱心送进光荣门”社会公益项目活动,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如组织志愿者上门开展心理陪护、扶贫产品代销、医疗辅助服务、生活照料、清洗衣被、打扫居室等。



这项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还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去关注这个光荣的群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