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荣获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7:38
[字体:  ]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这是我市继2016年首创首成后,成功实现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两连冠”。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命名,每4年评选表彰一次。

 近年来,我市党政军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期双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双拥工作基础不断巩固、领域稳步拓宽、水平持续提升,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驻宣部队现代化建设。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双拥工作部署,不断推动服务部队建设改革、解决军人“三后”问题、加强双拥宣传教育、完善双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持续提升“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招牌的含金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