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广德市誓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尊崇老兵系列浓情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09:05
[字体:  ]

   “金秋十月霜,九九话重阳”,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广德市誓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爱在重阳”系列温情活动。

爱老敬老,情暖重阳,走进敬老院,关爱孤寡老兵生活。关爱老兵是对历史的尊重,更是对历史的铭记。”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有一些特殊的老人,他们群居在敬老院中,无身前尽孝的子女、无团聚一堂的家人,为了弘扬全社会尊老爱老、关爱孤寡老兵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22日上午誓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进誓节镇敬老院,关爱慰问集中供养的刘德友、沈其林两位老兵,为他们整理被子、穿上定制的迷彩军服、悬挂光荣间荣誉牌,送去衣被、水瓶等爱心物资,最后站内所有工作人员与他们一起合拍了全家福,临行前,他们紧紧握着我们的手、眼中饱含泪水、哽噎难语,挥手致谢。

他们的赤胆忠诚,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弘扬全社会关爱老兵、铭记历史,让老兵实实在在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崇,10月23日上午,誓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为老兵免费理发的“公益义剪”活动。

活动中,年轻的青年代表、机关干部代表、社会群体代表以及新退役回乡青年代表纷纷走上了志愿服务岗位,为老兵献上自己的真诚服务。

为了让老兵感受到最真诚的服务,誓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特意提前拜师学艺,目的就是理出老兵当年的意气风发。

尊老爱老,温暖先行,义演进村,丰富老兵晚年生活。“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何况是曾保家卫国,年老退役回乡的老兵们,提高对他们的社会尊崇,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10月23日下午,誓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老年人协会在誓节镇石鼓村开展了“情暖人间”义演进村活动,部分老兵受邀观看了文艺汇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