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走访革命功臣颁发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7:18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来临之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章熙平赴芜湖市走访慰问市直抗美援朝老战士,并为他们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章熙平先后来到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王光新、张茂堂、芦祖林、王万祥、王文彬、张民亚6名老战士家中,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每到一处,章熙平与老战士们亲切交谈,细数一枚枚见证峥嵘岁月的军功章,认真聆听抗美援朝一线故事,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衷心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幸福长寿。老人激动地说:“退伍多年,国家还记得我们,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兵,非常感谢党和人民,我为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感到自豪”。

章熙平说,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舍身忘死,浴血奋战,打败了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英雄,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我们要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抗美援朝老同志、老战士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生活舒心、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