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宣城市2020年度“十佳重点优抚对象”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15:19
[字体:  ]

根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宣城市“十佳重点优抚对象”评选活动的通知》(宣退役军人〔2020〕70号)工作部署,经各县市区推荐申报,市评审组评审,产生10名宣城市“十佳重点优抚对象”。

现将2020年度宣城市“十佳重点优抚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0年10月29日起至2020年11月1日结束。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向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来电反映,反映情况必须实事求是,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563-3022801。

附:2020年度宣城市“十佳重点优抚对象”名单及简要事迹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10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