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三基年”“思政年”活动第三次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09:03
[字体:  ]

11月3日-4日,经市政府分管领导同意,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旌德县组织召开“三基年”“思政年”活动第三次推进会,总结第二次推进会以来的工作,布置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等重点任务。市局领导夏元利、宗京松、章熙平,旌德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服务中心主任,旌德县各乡镇服务站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3日下午,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旌德县版书镇、蔡家桥镇、蔡家桥镇华川村、俞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创业企业金易智能机器有限公司和旌德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旌德县克服人员少和基础条件不足等困难,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4日上午的会议上,各县市区局汇报交流了第二次推进会以来“思想政治工作年”和“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市局领导就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等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布置。会议指出,第二次推进会以来,各县市区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决策部署,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取得新进展,乡镇站建设进一步加强,乡镇“三合”、工作台账建立等工作取得进步,较好完成了“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十佳优抚对象评选、9∙30公祭活动、为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发放纪念章等各项工作。与此同时,在全省率先完成年度安置任务,切实推进优抚服务和双拥活动。会议要求,年内只有两个月时间,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全国示范型服务中心(站)创建任务,持续推进“三基年”建设、“思政年”建设,同时抓好优抚、就业安置、双拥、信访稳定、目标管理考核、作风建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