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一行视察柏垫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6:55
[字体:  ]

11月5日,宣城军分区政委杜维祥带队前往柏垫镇粮长村查园中心村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章熙平、柏垫镇党委书记毛洋忠等镇村相关同志陪同。

杜政委一行沿着规划建设路线实地走访查看了粮长查园村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改厕的资金投入、管理模式、建设规划、发动群众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村民代表对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随后,柏垫镇党委书记毛洋忠针对打造粮长村美丽乡村的基本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并提出美丽乡村建设的三大原则,即生态环保、人民至上、生态宜居。杜维祥同志对柏垫镇的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各级组织作用,做好调解、宣传、解释等工作;二要注重特色项目带动效应;三要发挥群众主观能动性,调动村民积极性;四要发挥建设资金最大效率,同时做好监督检查作用;五要确保美丽乡村各项质量指标能达到实际效果。章熙平同志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做好美丽乡村建设作表态发言。

近年来,柏垫镇抓住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在全域范围内以村党支部书记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从自家违建拆起,掀起了一场美丽乡村建设热潮,同时在上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修建了沿河道路、石堤、护栏、小公园等公共设施,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