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史教育部署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3-15 08:30
[字体:  ]

3月12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夏元利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陶方启讲话精神,会议宣读了《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初稿)。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在学习教育中筑牢信仰基石,汲取前进力量。

会议要求,要聚焦“为什么学”,坚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我们认真学习党史,厘清历史脉络,深刻认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紧扣“学什么”,把学习党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抓好责任落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补足精神之钙、熔铸精神之魂。要围绕“怎么学”,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责任,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结合实际,扎实抓好退役军人作用发挥、就业安置、关爱帮扶、服务保体系建设和防范风险工作,努力提高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