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章熙平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08:22
[字体:  ]

7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熙平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宣城籍革命家王稼祥的革命生涯》主题党课。    

王稼祥于1906年8月15日出生,于1974年1月25日逝世,安徽省泾县桃花潭镇厚岸村人。他是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卓越领导人,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对外工作的开拓者之一。授课中,章熙平同志从“少年学霸和学生运动闯将”“早年的革命起点为长期的革命生涯奠定了坚实基础”“关键时刻的正确选择铸就永载史册的伟大贡献”“共产国际的关键指示”“毛泽东思想科学概念的产生——水到渠成的思想统一”等五个方面讲述了王稼祥的革命生涯,随后章熙平同志讲述了王稼祥同志革命生涯中的几件小事,虽然质朴,但却生动体现了王稼祥同志坚定不移的信仰、永不放弃的意志、坚持真理的品格、严谨细致的态度、顾全大局的作风、勇于开拓的精神,参会人员深受感动。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会认真学习党史和军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党性,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