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7:17
[字体:  ]

8月12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组组长夏元利主持学习研讨会,局领导宗京松、毛啸箭,参加学习研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瞿咸峰出席学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组织学习《求是》杂志刊登的文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与会领导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期间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学史力行的现实意义、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脚在学史力行上,在攻坚克难上见真章、在担当作为中求实效,要切实抓好三个“力行”,转作风、创一流、当排头,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实效。会议认为,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其中蕴含的核心要义,进一步感受到安徽基层党员干部在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所肩负的重要责任。

交流发言中,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第一次提出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标示了党的革命精神的源头起点,深化和拓展了党的精神谱系。要引导党员干部通过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政治立局、担当兴局、创新强局、依法治局,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全面履行机关职能,一手抓服务保障,一手抓作用发挥,努力打造工作一流的退役军人事务机关,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