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县市信息

泾县汀溪乡:学党史办实事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13 17:19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并将其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更好地关心、关爱全乡困难退役军人,近日,汀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参战退役军人李生宝家庭。

在李生宝家中,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慰问品。在了解到其子突发脑梗致使左手瘫痪后,叮嘱其子安心养病,鼓励保持良好的心态,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战胜病魔。

汀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服务保障为根本,办好退役军人的暖心事,当好退役军人的贴心人。八月以来,汀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八一”慰问,共计慰问退役军人22人,送达慰问金13200元。为困难优抚对象办理医疗救助1起,生活困难临时救助2起。

此次慰问也是汀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提升乡、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水平,增强广大退役军人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营造双拥共建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