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开展“军地联合学党史暨送政策送清凉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24 15:11
[字体:  ]

8月24日,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开展“军地联合学党史暨送政策送清凉进军营”主题党日活动,市直党建第六片组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宗京松、毛啸箭及其他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活动。宣城军分区政委楼灿礼等军分区领导一同参加联合学党史环节的专题学习。

本次党史专题学习邀请了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主任、副教授吴芳同志作《大国博弈与习近平战略思维——从中美经贸摩擦谈起》专题讲座。讲座从博弈论破题,全面讲述了中美经贸摩擦相关内容。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课程理论站位高、信息容量大,观点鲜明、论据充分、逻辑严谨、说理深刻,使大家弄清楚了中美经贸摩擦这一课题的来龙去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严峻复杂的国家关系、经贸关系,将进一步增强“民族复兴、强国有我”的信心决心,立足各自岗位,履职担当尽责,努力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参加活动党员同志来到驻宣32230部队营区,参观营区建设,观摩轻武器分解结合、冲锋舟救灾演练等,与部队官兵举办军民共建座谈交流。活动中,还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宣讲“进军营”活动,并向部队官兵赠送防暑降温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