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政务要闻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10:2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3名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研讨会上,组织学习了《求是》刊登的文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唐佑海、陈晨、李弈三名同志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分别从“怎么理解”“如何弘扬”“怎样践行”等三方面展开交流发言,充分展现大家对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的坚定信念和全局上下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作为退役军人工作部门的党员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不断提高退役军人保障水平、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升广大退役军人荣誉感和尊崇感,努力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